bel ami

搞allv(尤其是5v)

【麦r】向恶势力低头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私设有ooc也有
一点76r 提及
所有脑洞都源自这张手贱的改图😂

   早上醒来,旁边还有一个性感的要命的大胸翘屁股女孩。
   麦克雷一直以为他会以这样的形式活到被人干掉的那一天。
   可现在,他想不会有那一天了。
   尽管他身边有个符合他想象的
  男人
  正掐着他的脖子。
  “所以你他妈到底是要去蹲监狱,还是加入暗影守望。”
  “请问有五险一金吗?”
  “……”
  “没有吗,那带薪休假呢?”
  “……”
  “也没有?你们真的是正规组织吗?”
  脖子上的力气越来越大,麦克雷忍不住想翻白眼。
   而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他面前的人松了松手上的劲儿。
   “好吧好吧,我会加入暗影守望。”
   蹲监狱到哪里去找胸这么好看的人。
   他不会承认在对面那个深色皮肤的美人儿想着怎么搞死他时他也这么想着。
  “最后一个问题。”
  “行吧,你说。”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弄死他。
  “组织包办成员的婚姻吗?”
  咔哒——
  “莫里森,我能现在毙了他吗!”
  
   

  “为什么我还需要训练?像我这样的牛仔是……”
  咚——
  旁边的门框被砸出了凹陷。
  麦克雷吞了吞口水决定收回他刚才说的话。
  “你现在还有什么想说的?”
  “长官,你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所以别问为什么当天麦克雷断了三根肋骨。
  
  

  “你来教我?”
  “嗯。”
  “为什么是你!昨天那个拿枪的漂亮的大胸姐姐呢?”
  “哦,你说安娜吗?大概……是因为人手不够?”死小子,终于落到我手里了。
  嗯,麦克雷安慰自己,别害怕,那个男人的表情一点也不狰狞,他只是来教我一些东西。
  第二天躺在医务室里的麦克雷大概想明白莱耶斯是来教他什么的了。
  如何成为医务室贵宾?
  嗯,听起来意外的不错?

     

  麦克雷已经一个星期身上没有任何伤了。
  也就是说他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莱耶斯了。
  怪想念那段天天躺在医务室里的日子了。
  叼着雪茄的牛仔想到。
 
 
 
  莱耶斯执行完任务回来的那天就被麦克雷缠住推着往训练室里走。
  “师傅,我已经有一个星期什么事都没得做了。”
  “所以你找打来了?”
  “听着,麦克雷,虽然我很想满足你现在的要求,但是我现在需要休息。”
  “老师,你变了。”
  “哦?”
  “你居然会需要休息,你是不是哪里受伤了,我帮你检查检查。”
  说着牛仔突然发力,借着体重把莱耶斯按倒在地。
  莱耶斯的头狠狠地撞在了地上。
  麦克雷顺势骑在了他的腰上,双手也开始不规矩地在莱耶斯的身上描绘着肌肉纹路。
  头上剧烈的疼痛让莱耶斯思维涣散几秒。
  当他回过神来时,麦克雷的手已经摸到了他的屁股,对方甚至还在上面捏了一把。
  看来他是真的需要休息,我都摸了他这么久他都没什么反应,麦克雷这样想着。
  下一秒,他就被莱耶斯掀翻在地。
 
 

  在麦克雷又一次成功地在医务室里呆了整整四天后,莫里森找到了他。
  “杰西,你知道的,加比他……”
  “没事儿,指挥官,我明白,我不会再在莱耶斯长官出完任务精疲力竭的时候打扰他休息,我能理解他的。”
  “哦,杰西,我不是这个意思”
  “???”
  “加比让我转告你说下次再有这种事他会让你一个月起不来床。”
  “真是……一点儿都不出乎我的意料呢。”
  “还有……”
  “还有事吗指挥官。”
  “你他妈下次再敢摸加比的屁股我会让你脑袋开花的。”
  所以麦克雷下一次的动作改为了摸胸。

评论(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